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绿色 > 生态保护 > 生态保护1

网友评出中国最差7大旅游地

网友评出中国最差7大旅游地

一、 中国最差的旅游景点固阳? 

  • 固阳大仙山是一个很美丽、很神秘的旅游景点,它的风景其实并不差,那为何固阳会被评为最差的旅游景点呢?其原因是固阳的旅游管理。在游客到达大仙山后并不能正常购票进入景区,因为门口会拥堵着许多的当地农民随口要价,并且不是一个人说了算,要很久才能把价格定下来。
  • 江西的大鄣山为何会被评为最差的旅游景点之一呢?有网友表示,大鄣山不管村里还是村外,门票都很高,门票高不说,其态度还很蛮横。同时,还有人表示当地人的素质也太差(尤以古坦人为主),具有匪性。   其实村民有此行为我们是可以原谅的,但政府也应该对此作出相应的措施,以确保大鄣山的正常管理。
  • 乌鲁木齐以自然风光、民族风貌、旅游购物、风味佳肴,服务设施齐备而引以自豪。单为何还被网友评为最差的旅游地之一呢?有网友表示,乌鲁木齐很好,但就败在旅行社。网友表示,旅行社的食物一天三餐都不能见到肉,而且服务态度差,导游的素质也不高,住宿的地方还有爬行动物。
  • 五台山作为一个著名的佛教地,按理说它应该是受到所有游客的一致认同,但为何还是有游客对其持不好的说法,是鸡蛋里挑骨头?有游客表示五台山风景一流,值得大家一去,但五台山又破又乱,民风差,且餐厅食物难吃,也不卫生。
  • 西宁作为青海的省会,其人民的素质是相对较高的,但是就是有游客持反对票。经过到西宁的一次旅游,该游客是对西宁彻底的失望,她认为西宁要想有进一步的发展就一定要提高城市的形象,提高当地人的素质(不再欺负外地人,外地人、本地人一样对待)。
  • 0